好玫瑰8  

好鬥

鸚鵡好鬥!

主人在籠中放入一隻麻雀,結果被鸚鵡打死。

鸚鵡說:「不過癮!!!」

主人放入一隻老鷹。結果老鷹被打死了。

鸚鵡的毛卻沒了。

鸚鵡說:「靠!不脫衣裳還真打不過他~」

 叫媽

雞跟牛發牢騷:「人讓我們多下蛋,

自己卻計劃生育,太不公平了!」

牛說:「你那點委屈算什麼,那麼多人吃我的奶,

有誰叫我一聲『媽!』?」

 回音

牙醫檢查病人的口腔:

「你的牙上有個大洞!有個大洞。」

病人:「是有個洞,可你也不用說兩遍呀。」

牙醫:「我只說了一遍。那是回音,是回音。」

 補課

老師﹕這作業是你自己作的嗎?

學生﹕不,爸爸幫我作的。

老師﹕回去跟你爸爸說,星期天他也要來補課。

牛肉麵

顧客抱怨道:老板,你的牛肉麵怎麼沒牛肉啊?

老闆說:廢話啊!你吃太陽餅有吃到太陽嗎?

 考試

考試open book

但是某生,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

攤在大腿上抄。

老師看到了,感到不解,

特地走過來....關心地對他說:

「您,為什麼,不拿上來抄呢?

像現在這樣,不是很累嗎?!」

學生答:「可是~,這樣子,我比較習慣呀!」

出差

妻:「你為甚麼打孩子?」

夫:「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

 網路和報紙

美國的網路和報紙在新聞領域競爭得十分激烈,

一個報社的新聞記者憤憤不平的說:

「無論如何,網路不能代替報紙,

最起碼最明顯的一點就是,網路可以拿來包東西嗎?」

 很難得

阿強對朋友說:

「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

朋友勸他,「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以上博君一笑,由朋友轉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