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10  

關錯鳥 ~小姐

天熱,醫院人多吵雜,

護士拉高了嗓子唱名,

希望減少醫生問診的等待時間。

「關錯鳥!關錯鳥!」

護士尖聲喊了兩聲,

現場除了驚訝的竊笑之外,沒有回應 !

「關錯鳥,關小姐,現場有沒有關小姐?

妳是下一位!」

護士對著診間外等待的人群喊。 

在 我旁邊的一名歐巴桑緩緩起身,

搖擺著大屁股,

馱著胖身子往護士身邊移動。

「護士小姐,我姓關啦!妳是不是叫我?」

「快快快,來這裡等,下一個是妳。」

護士輕扶了她一把。

「啊!可是我不叫關錯鳥啊?」

歐巴桑向著低頭翻閱,

一疊橫式病歷的護士嘀咕著。

護士抬起頭對著她說:

「這病歷上面是寫著

" 關錯鳥 "啊!?......

歐巴桑愣了一下,

換個姿勢挨著護士伸頭去看。

這回換成歐巴桑拉高嗓門︰

「護士咧!老娘叫做  " 關金鵲"

妳給我叫成 " 關錯鳥 "喔!」

現場病患一陣爆笑,身體都健康了,

大家都快樂了, 有痛也不痛啦 ,

我們也更加享受到笑哈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