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姑6  

20131122星期五天氣:晴

昨天傍晚手機響起,急忙接來聽聽,

是一位朋友如煙,她從花蓮打過來的,

如煙開心的笑著問:

「去黃昏市場買菜回來了嗎?

我說:「正準備要出門ㄋ!」

如煙說:那就等晚上再聊!

我笑著跟她說:

「沒關係啦!就等她說完再去市場。」

如煙說:

「妳還記得一位唸花中的小韓嗎?」

我毫不思索的回答:「當然記得啊!」

如煙說:「他到現在還沒結婚ㄋㄟ。」

我回答說:「什麼原因呢?」

如煙一本正經的說:「還不是因為……..

唉!這麼多年不是沒有結婚對象,

只是一直忘不了初戀情人啦!

因此,並沒有真正想婚的女孩,

常常打聽初戀情人的生活狀況。」

我只好回答說:「一切就隨緣的啦!」

如煙嘆口氣說:

「找一位真正愛妳的人難嗎?」

我傻傻的回答:「也許吧!」

就醬匆忙地掛斷手機。

睡前禱告中,我求主耶穌…….

願上帝賜我寧靜,

接受我雙腳無法走路的事實;

願上帝賜給我超大勇氣,

努力我能夠努力完成的事;

願上帝賜給我,

健康的身體與足夠的智慧,

能明辨這花花綠綠的現實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