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豔16  

2014年4月12星期六天氣:晴

乒乓乒乓妳乒不乒乓不乓,

在我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瞬間,
小小黃球,一來又一往,
擋它、嗑它、拱它

切球切球又切球

小黃球落在我正手拍時,
裡、手腕的反應不協調,
緊張兮兮是我的壞毛病,

切、我切、我切切切

切球切到球桌邊邊白線上,
能切多長就切多長

兩大角是切球最佳落點,
乒乓乒乓妳乒不乒乓不乓。
來試自己球運有多好,
上屆全運得亞軍,
開心帶回獎金三萬元。
今年全運在新營,
同樣是全運會,
看看賽程、令人扼腕,

乒乓乒乓妳乒不乒乓不乓,

下個月初、看來會摃龜。
汗水的背後是淚水

三級的選手好無奈啊!
永久的三、四級合併比賽?
好無奈的三級選手呀!
乒乓乒乓妳乒不乒乓不乓,

只怕一輩子乒不了金牌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