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106  泰國2  

2014年8月16星期六天氣:晴

妳曾聽說嗎?

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

沒必要攀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風有風的自由,雲有雲的溫柔,

 沒必要模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您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

您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

您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

依心而行,無憾今生。 

 處女座的我總是多了點浪漫,

多了點情感、多了點龜毛,是嗎?

哈哈每個人品味和價值觀都有不同。

比如:我超愛石頭,妳就超愛鑽石,

我愛吃清淡的食材,妳偏愛大魚大肉,

我愛天天乒乓,妳卻愛天天搓麻將,

我愛冬天白茫茫的白雪,

妳卻愛六月荷花香滿湖。

我喜歡的妳不一定會喜歡呀!

哈哈從泰國回來已十來天了呀!

怎麼搞的呢?依然懷念泰國的一切。

想念泰國香蕉餅、山竹、紅毛丹、榴槤,

最想念的人應該是

幫我們大夥兒最多的人,

就是man和他的學弟學妹們喔!

想念泰國眉南河旁

小船穿梭、魚兒強食跳躍。

說不完的想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