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天氣:雨

糟糕了啦!連續幾天大雨傾瀉,

太陽公公去哪裡放假了呢?

 連日來的大雨天,

任何人的心情都晴朗不起來囉!

比賽壓力越大越慌亂,

好想得到收藏級的雅石來鼓舞自己,

無奈呀!貴森森的啦!

 雨絲綿綿,疲憊不堪了的身軀,

只好把自己裹在歡喜豬堆裡,

欣賞我愛的石豬兒,

摸摸以往收藏的歡喜豬兒,

看看豬豬兒甜蜜的開口笑容,

每一隻豬豬都是我的寶貝,

會長盃比賽根本沒啥意義,

難怪其他三級的選手

都不願出來參賽,

害得我每回都必須

跟四級五級的高手死拚,

誰說我的心情不能像爛泥般…

深夜只要閒著,

就小聲的抗議,

埋怨的碎碎唸…

其實我都藏在心窩裡。

想龍的時候就僅剩無力感,

下大雨的夜晚我想擁著龍…

做一個白日夢吧!在雨夜裡…

想龍的時候,

哈哈…只剩幾張新台幣,

寂寞的雨夜,

做一個白日夢吧!

我不可因想龍而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