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豬  

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天氣:雨

你的每一個跳躍是我的希望

我想駕馭你征服你

想以最柔軟的動作盡情地揮拍

擋、嗑、拱、切、拉、扣殺等…

我期望每一球都能進網不會出台

我只能給自己60

你的每一個跳躍節奏很美

我試圖將你拱進、攀越、刮出藍網

但是總因為心情超緊張而下網

我下決心一定要學會慢動作

不能太心急

讓來回球能多打一些

下回比賽一定會成功

我用顆粒摩擦你四點鐘的位置

用長顆粒慢慢地細心地刮著你

用心、努力、盡情揮拍的我

側身連續迅速拉球

主動攻擊成功

讓我感到滿足

輸而無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