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2  

2016212日星期五天氣:晴

【喜悅滿懷】願與大家分享!

幸福是:縱使無法用腳走路,

但可以用雙手快快樂樂地揮拍自如。

在主的愛裡享受揮拍的樂趣。

   天父啊!感謝你給我奇妙的心智,

也感謝你賜給我自知之明,

不去妄想自己有多聰明。

我明白也相信,藉著許多事情,

讓我更了解,如果天父要醫治我,

我老早就能行動自如了,

但是,

到如今我依然需以輪椅代步,

我相信主耶穌是要藉著我的自信心與表現,

叫我能幫助身心障礙的朋友們

也能得到天父的愛。

求耶和華幫助我們,

好讓我們以智慧背負我們的十字架。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