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玫瑰  

201636日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下午三點左右,

有一位編織班的朋友來家裡聊聊天,

下午茶時間過後,

她帶來一篇好文分享,

我看了之後,心裡非常感動,

今日忙忙碌碌的社會裡,

為人子女的,

往往都忽略了對自己父母的關心,

常常如此……..

總有一天

藏在內心裡的愛就完全不見嚕!

相信有很多格友也看過這封信。

孩子,等我一下,

孩子!當你還很小的時候,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

教你慢慢的用湯匙、用筷子吃東西,

教你繫鞋帶、扣釦子、溜滑梯;

教你穿衣服、梳頭髮,擤鼻涕;

這些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是多麼的令我懷念不已!

所以當我想不起來,接不上話的時候,

請給我一點時間,等我一下,

讓我再想一想……

極可能最後連要說什麼的,

我也一併忘記!

孩子!你記得我們練習了好幾百回

學會的第一首娃娃歌嗎?

是否還記得總要我絞盡腦汁

去回答不知從哪兒冒出來的「為什麼」嗎?

所以當我重覆又重覆說著老掉牙的故事

哼著我孩提時代的兒歌時,

體諒我,讓我繼續沈醉在這些回憶中吧!

切望你,也能陪著我閒話家常吧!

孩子!現在,我常忘了扣扣子、繫鞋帶。

吃飯時,會弄髒衣服;

梳頭髮時,手還會不停地抖。

不要催促我,

要對我多一些耐心與溫柔。

只要有你在一起,

就會有很多的溫暖湧上心頭。

 孩子!

如今我的腳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

所以,請你緊緊的握著我的手,

陪著我,慢慢地,

就像當年一樣

我帶著你一步一步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