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芋.jpg

2018220日星期二天氣:晴

多年勞心經營的『日落時的紅海灘』

成熟地在網路天地裡擺攤、露面,

個中滋味兒

真的只有一句話能形容-『累翻啦!』

在紅海灘裡有我的生活碎碎唸,

也有朋友們的鼓勵,

每天已習慣要將它裝扮的

粉嫩、美麗、有內涵、快樂、友愛、友情。

爬格子,進blog

已經是一日三餐中不可缺的重要一餐,

樂在其中,已到「忘了我是誰」的境界。

 

 我感謝祢,天父上帝

因為我得到了祢的恩惠,

並且因著祢的緣故,我得到別人特別的幫助。

他們幫助我不是因為我,乃是因為祢,

因為我是祢的孩子。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