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99.jpg

2018221日星期三天氣:晴

一顆小小的黃色圓球輕輕彈跳著,

隨著它輕快帶勁的節奏來回揮拍,

經過多少不同正反接發球的動作,

流下無數香汗與特別「心」 的感動,

清晨的公園裡花草芳香隨風飄送,

夕陽的晚霞餘輝照耀著愛心家園,

依然忘我地在桌球室裡用心練球。

天父上帝我知道,祢的一各觸摸,

就能翻轉我生命中的任何處境。

我相信,祢已預備好

要傾倒各種屬天的恩惠在我的生命中,

而我則要開始去期待:因為祢的緣故,

今天將有美好的式降臨在我身上。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