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呀!3.jpg

2018222日星期四天氣:晴

流行玩部落格這個東東,是年輕人的嗜好,

娛樂、交友的管道之一,

我近來較空閒,也不落人後,

四位孫女白天都去上學了,

SO,我就給它輕輕鬆鬆的學好。

可是,我的野心大,

不想打馬馬虎虎的招牌,我要搞得非常響亮,

搞得轟轟烈烈的部落格。

成績普通啦!但是我卻瘦了2公斤,

皮膚也較乾燥多多,

唯一讓我兒子讚美的是,

我不再是東森購物台的VIP了,

哈哈!確實已省下不少錢錢耶。

我會更用心、更有精神的

把格子爬出完美、精彩、響亮,

有聲有色的讓格友們愛上『日落時的鴻海灘。』

 也終於有個窗戶讓我吐吐口水,

不再對著牆壁自言自語個老半天了。

感謝主啊!

謝謝祢,天父上帝

因祢希望我抬起頭,

因祢希望我開始去期待;

將有好事發生在我的生命當中,

而不是去擔心仇敵會來找上我。

當我信心軟弱之時,請幫助我在主裡剛強,

好讓我能信靠祢,

並得着在信心中所盼望的。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