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100.jpg

2018224日星期六天氣:晴

一直不停地重複練習基本動作,

有時心裡頭會充滿著大小疑惑?

如果基本動作真的訓練的很好,

比賽時就真的不會出差錯了嗎?

每一個擊來的球都能處理得來?

練球只有練基本動作就夠了嗎?

我始終無法理解這麼深的道理

學了六年的球還在練習基本功

碰到比賽時我的缺點是會緊張!

都把隊手當魔鬼般的看就會怕

平日練球時也應該要加強修正,

要如何才能克服心理障礙才對。

而非一味地只是狂練基本動作。

我這樣認為不知道是否有道理?

有點想………唉!算了,忍吧!

我讚美祢,我的天父

因為祢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並瞭解,

祢已經為我預備了許許多多。

給我勇氣去相信,我今天將過得很好,

而明天會更光明。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