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101.jpg

2018226日星期一天氣:晴

今天給自己放了一天假,沒去球場練球。

感到有點寂寞的味道耶。

回憶,瀰漫在斗室裡,

覺得有點懶散散的,什麼也不想做。

突然覺得自己在粉多年以前

做錯了一件令人終身遺憾的事,

一錯也就錯了將近四十年吧!

說什麼好呢?後悔了?很傻是吧?真糊塗耶!

傻的不可原諒,恨啊!恨之入骨啊!

後悔啊!教人後悔一輩子呀!

唉!唉!唉!

都過去了,也被遺忘啦!

又想起那不堪回首…這就是人性啊!

那麼地難以捉磨,造化弄人啊!

人生無常又何奈!凡事盡心就夠了。

當初因緣不具足,無能改善,

立即放下,改變觀念。

所謂: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心轉。

我的天父啊!

「愛自己」這幾個字對我來說,

並不是容易做到的,

但我願意全心學習如何愛我自己。

這不表示我會自慕自戀,

我乃是更深地欣賞祢所創造的我。

以此,

我能更真實地去傳達祢的愛給其他人。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