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呀!3.jpg

201831日星期四天氣:晴

每回和會員朋友聚餐時,

常聊到誰的外勞很乖、

很懂事、很得人緣

誰的外勞很懶、很會摸魚、好吃貪睡

不會煮菜、按摩等一大堆埋怨的聲音,

也有人稱讚他的外勞很勤勞、很有禮貌

很會做家事、懂得分擔家務事、很能幹

臉上都掛著微笑、討人歡喜等。

也偶而聽到更不好的消息,

誰的外勞跑了,

還帶走家裡的一些財務。

唉!聽不完啊!

有人問我,

那妳為啥不請外勞呢?

我的回答很直接,

因為我非常喜歡工作,

自己還可以照顧自己,

所以就甭請了。

我平常要烹調早、中、晚餐,

接著還要拖地、洗碗、家事一把罩,

難不倒我的啦!我愛這個家,

我愛家裡的每一位,

所以我樂意完全付出,

在工作中我找到快樂,滿足。

一點兒都不覺得累,

何必羨慕別人有外勞呢?

我要用喜悅的心

去面對未來的日子,

我要感恩,感謝上帝

讓我擁有我的兒子媳婦和女兒,

每次出去參加活動時,

別人看見我有兒女接送着,

他們都用羨慕的眼光稱讚哩!

當你存著一顆感恩的心,

上帝要大大傾福於你,

甚至使你無處可容。

謝謝祢,天父上帝

因為當祢為我打開一扇門時,

就沒有任何人能將它關上。

謝謝祢讓人們願意為我伸出援手,

因祢在礦野無路之時,

為我開出一條新路。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