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jpg

201833日星期六天氣:晴

上午8點半就出門去愛心家園練球,

下午二點回家休息一會兒,

過了沒多久又忙著弄晚餐,

接着晚上7 點到9點半又參加魔鬼訓練。

我承認、今天我的右手已經快斷了的感覺,

已鞭打自己要在五月底全運會大有表現,

怎麼辦?

所以只好再鼓起勇氣,

勇敢地再揮拍啦。

管它的眼睛已疲勞、充血,

加上教練給球速度快,

球在哪裡根本看不見,

再堅持一下下,

看看練到最後一顆球時變成啥模樣?

啥滋味兒?

唯有這樣的苦練

才能將自己磨練成一顆熠熠生輝,

足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閃亮鑽石。

要像玉那樣經人細心地打磨、

耐心地錘鍊,

最後變成一塊斐翠兒。

加油啊!一定要承受苦練、

打擊,最後才能揮出『老樹開花呀!』

謝謝祢,天父上帝

因我是這個有美好未來家庭的一員;

我不再受限於我的過去,

我今天就要相信,

祢透過我生命中所做的事,

將會比在我之前的那些美好之事

更大、更好。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