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呀33.jpg

2018312日星期一天氣:晴

我家的房子充滿了溫馨,

有著玫瑰花的香,

以及清脆的風鈴聲,

自然暖和的風

由前後的紗窗隙縫中輕輕的飄進,

餐桌旁的牆壁上掛著一幅

口畫班學員的作品(誰來晚餐)

餐桌上擺著小巧玲瓏的黑色筆電,

還有一盆對我微笑

發出迷人香氣的粉紅玫瑰,

喔!還有啊…還有就是堆在我桌上,

身旁的椅子上許多

許多我愛看的書,書是我的最愛,

我對它們注入滿滿的感情,

華麗的衣裳,山珍海味,

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我只想靜靜地

一個人享受書中的寶物,

享受敲鍵

敲出現實生活的開心事,

讓滑鼠在紙上盡情地

表露我心中的快樂,

哀愁、我心中的愛。

 我不願休息,

因為我知道生命與時間的短促,

在這瞬間即逝的寶貴光陰中,

我要努力多做一些

對協會會員朋友有益的事,

我要多留些好名聲在朋友心中,

我不想做什麼比較特殊的大眾人物,

我的心沒有半點虛榮,

我的生活是充實的,

精神是飽滿的,

我的生命是活躍的,

我的心情是陽光的,

我的工作是緊湊的,

我的要求是嚴格的,

我的性情是熱情的,

我的前途還是初春,

我便應該鮮紅的盛開,

碧綠地滋長着。

所以啊!

我要把握生命中的分分秒秒,

做一人可以完成的一切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