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1.png

2018219日星期一天氣:晴

今年的金狗年感覺上過的特別快,

但很開心!因有孫女們的陪伴。

大家高興地吃吃喝喝,真是喜樂啊!

但始終覺得少了那麼一點點………

如果能有多一些好朋友來家裡聚聚

那就更完美啦!

新的一年裡有一個新目標,

努力更努力地把球打好,

要有一個自己打球的一套精神在,

五月底有二年一次舉辦的全運會,

親愛的球友們,

大家一起握住未來,

迎向更美好的明天!

加油!加油!

天父上帝

我不想成為那些懷疑者之中的一員;

我要成為一個相信者。

我相信,當我破除了從過去而來的限制,

祢將帶領我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謝謝祢,天父上帝!

祢已預備了一切的美好豐盛,

不單單是給我,乃是給我整個家庭!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