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103.jpg

2018227日星期二天氣:晴

人生苦短,在短暫的生命裡活著,

就要像櫻花一樣的燦爛,

即使死去也要像武士般干脆,

不污不染,果斷離去。

請不要在我手握滑鼠正PO文章、

手忙腳亂時,

就當我面前對著孩子們大聲吼叫:

找不到東西,為什麼要哭?

為什麼不趕快找,自己放的東西,

在哪裡自己去找,有什麼好哭的,

討厭等等罵人的語氣。

請不要在孩子面前,

對著我說話的語氣不禮貌,

或在孩子面前,歇斯底理,亂發脾氣,

亂砸東西………………等。

請不要把孩子當妳的出氣包,

和孩子說話的語氣好像跟人討債似的,

又兇、又惡、又剋,好不溫和的感覺,

母愛不見了,像活在地獄裡。

 

天父上帝

有時候,

我沒有辦法以祢看我的方式看待自己。

所以,請適時地以祢的話提醒我,

或者在每天的生活中給我這樣的信息。

謝謝祢把我造的如此特別,

謝謝祢在我做錯事或做錯決定的時候,

仍不放棄我。

請繼續改變我,使我更好、更像祢。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