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呀18.jpg

201835日星期一天氣:晴

我所盼望與期待的是:

要更努的去追求放在我心中的卓越,

並非想擁有更多的財富。

雖然雙腳已不能行,

但我還有心與雙手,

不想安於平庸普通,

要去伸展自己的自信心。

深愛我的一對兒女,我的四位孫女,

我辛辛苦苦打造和諧與喜樂的家,

這就是我的最愛。

身體要健康,學識要充實,

從未想過要做到雍容華貴,

只想做一株在風吹雨打中,

仍能挺拔獨立的勁草。

並時時刻刻都提高警覺,時不我與,

何妨將稍縱即逝的時光,

每一秒都把它化為火花,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自己感到溫暖,別人也感到喜悅。

天父上帝

因著祢在我裡面,

我知道我能對惡待我的人顯現善意。

幫助我以愛與同理心,

對待那些今天過得不順心

而需要鼓勵的人。

天父上帝

我勇敢地相信,

祢能將那些

發生在我身上的不好之事,

轉變為於我有益及有用的事。

不僅僅在我的生命中如此,

對於我身邊的人也是如此。

謝謝祢,天父上帝

因無人能從我這裡

拿去任何祢不會再給我的東西。

我要當個慷慨的經理人,

好好掌管祢所給我的一切。

我要信靠祢,

並且不吝嗇地分享我所有;

我要向別人張開雙臂並打開心懷。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