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呀41.jpg

2018911日星期二天氣:晴

突然,

我對長命百歲的觀念轉變了。

是日常生活瑣事或親情太傷,

善良的惡不了,可惡的也不定會變善良。

用心感覺、眼看不-定看得準,

因為那是人性的缺憾。

只有自己用心仔細體會,

才能明了善與惡,

不用在意於內心就得了。

如果打娘胎出來就帶千金、

萬金、萬萬金的財富,

也許就有可能忘掉所有的傷痛與窮苦。

所以說:注定此生坐輪椅過一生的妳,

就當堅強、勇敢去面對生活中的疑難雜症,

親人間、夫妻間、朋友間的離合悲歡。

坐輪椅的我絕不留戀過去風風光光的…

不曾計較與兒女間不愉快的鳥事。

全心全意照顧家人,

看得起我的人就好好珍惜與我相處的日子,

眼裡、內心裡、裝不下我的人就隨他去吧!

隨著年歲增長,

已經學會忘記所有不開心的芝麻事,

如今也只不過是一場…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或疏遠罷了。

坐輪椅的日子看破了,

只不過是一場浮浮沈沈,

人生百態也看破的話,

它只不過是一場聚散無常的聚會,

完美無缺的小臉蛋看破了,

漂亮外表也只不過是一張人皮,

但是,

能有多少人能夠得失隨緣而心無增減…

我想那是一種境界…也是一種修練

然而,人與人之間的緣起緣滅…

其實 “緣" 原來只在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