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姑3  

奶奶給孫子發信息說: 你快躲起來吧, 你老師因爲你逃學,來家裏找你了。 

孫子說:奶奶你快躲起來吧! 我今天給老師打電話請假,說奶奶過世, 所以不去上學了。 

這時奶奶已經給老師開門了。

老師:您是? 

奶奶:今天頭七,我回來看看。


  

我的爸媽絕對是世界上最缺心眼的人,

他們借了别人的錢之後都會承諾“欠你的錢我們通通都會還給你的”

然後他們生下了我,取名叫通通

 

一個小孩吃了很多巧克力。

我說,吃這麽多巧克力可不好哦。

小孩說,我爺爺一百歲了。

我問,因爲他吃巧克力?

小孩答,不,因爲他從不管閑事。

 

今兒男友非常自戀地問我:你承認吧,我是不是史上最帥男朋友?

我一臉不屑:你沒事在屎上幹嘛?

男友:。。。。

 

表姐找了一個面醜的男朋友,姑姑不同意,對表姐說:你要對以後的孩子着想!

表姐說:那您和我爸結婚的時候怎麽不爲我着想!


 

"你爸媽結婚二十幾年從沒吵過架。怎麼做到的?" 

"我媽嫁進門的那天,狗對她吼, 她平靜的說,這是第一次,

過一會,狗又對她吼,她說,這是第二次,

過一會兒狗對她吼!她拿菜刀把狗砍死了。

我爸對她吼,你神經病啊!

我媽平靜的看著我爸說,這是第一次,

從此以後,他們就過上了幸福生活。

 

小力被老婆管得緊,整日郁悶。 

朋友阿東給他出主意:“你老婆那麼兇,真奇怪你是怎麼忍受過來的,

這樣吧,我帶你去健身房,你把沙袋想像成你老婆,然後狠狠地發洩,我晚上過來。”  

晚上,阿東到了健身房,

教練問道:“你朋友沒事吧,他對著沙袋都跪了一下午了”

 

 以上笑話由朋友轉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