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白玫瑰  

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天氣:晴

當我老了,頭髮掉光了,日夜昏沉,

當我老了,牙也掉光光肉咬不動,

西瓜石旁打盹兒,回憶少女青春…

一卡車人追唷少女浪漫的時光…

愛慕妳的美姿,談假情或真意,

最終一個人,最愛妳善良的靈魂,

愛妳蒼老的臉上,梅乾菜般的皺紋。

當我真的老了,老眼昏花雙頰低垂,

玫瑰鹽燈暗紅不定

朋友LINE過來你遠方的消息

這就是我心裡日夜盼望的

當我老了拿鹽當成糖

玫瑰鹽燈時亮時暗

當我老了我真心盼望

還可以煮三餐給你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