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球  

2015520日星期三天氣:雨

窗外的雨,滴滴答答的下

劈哩啪啦直響到後腦勺

!整天滴滴答答的,

終於下大雨了啦

此刻

好想跟童年時光一樣的悠然

躲在屋簷下雙手捧著大小雨滴

哪裡都不想去

就是在屋簷下玩雨水

有的人喜歡在雨天

躲在被窩裡睡大頭覺

我特別愛下雨天

愛聽轟隆轟隆的雷聲,

我愛雨的寧靜,也愛雨的瘋狂

更愛雨的無情

近月來心中的感觸蠻多的啦

有一位球友跟我說家裡出點狀況

原先他預訂去

羅馬尼亞參賽的事就泡湯了

曾拜託幾位他自己的好朋友

但都被拒絕囉

有的是家庭因素,有的是因經濟壓力,

人的一生中,

會有許多的無奈和無法預料的困難

我在電話裡

只聽他說了一點點家中的意外

馬上一口就答應幫他的忙

我只知道用關懷的心態去幫忙

誰都一樣的啦

遇到挫折或不如意的事,一定會沮喪

我希望這位球友,

當事情過了某些階段心情得快快平復,

趕緊要讓自己情緒正常起來

不要一直在傷心的境界裡打轉呀

親愛的朋友,一起加油吧

打起精神來,堅強地過日子

正常的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