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5  

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天氣:晴

冷風颼颼無垠的星空下

我與乒乓有約

我和孤獨是好朋友

我的悲傷早已遠離

我有數不盡地相思情愁

寒夜裡絲被裹緊身子骨

暖和的不得了烏龍茶滿室香

在寒冷的冬夜把杯盤擺放好

盛滿一壺幽夢

茶香帶有禁不住的誘惑

釋出真愛般的甜蜜

激起心海陣陣細微盪漾

讓我不由自主地閉起眼睛

耳邊還清晰地聽著

風的呼嘯在一剎那間

我不知真情傾誰訴啊

打球是多麼的消遙

盡管有輸球的煩惱

也掩飾不了那快活和自在

紫嫣把閒情給了乒乓

祝福自己的夢想早日成真

乒乓的路有時順有時崎嶇

厲盡了多少磨練

流過多少汗水與淚水

詮釋著愛乒乓的決心

信心就像烈火般燃燒

所有的疲憊所有的心傷

所有的挫敗所有的不滿

一直壓抑著

等到那一天像921

來個乒乓大翻身擦乾汗水與淚水

用長顆刮開鬱悶好讓我看到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