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邊  

201543日星期五天氣:晴

我想說的心裡話身後事

怎麼會突然想說這些似乎有點那個

現實生活中意外事件不斷

拿不準何時會上天堂啊

就預先好好想想吧

此生到最後一刻鐘的時候

倘若我是住院臥病在床

請別讓醫生給我插管急救

煩請牧師帶著上帝的關懷來到我床前

為我與兒女孫女們祝福禱告

躺在棺木中

我的臉龐還是讓我美美的喔

要讓自己美麗的容顏

留給兒女孫女們美好回憶

安息禮拜的佈置不用花圈輓聯

以詩歌禱告讀經等簡單的儀式進行

重要的是要簡單

我的骨灰安放在骨灰塔

跟我媽媽的放在同一個地方

心裡真想說的遺願

就是希望:

兒女與孫女們都能信主為大,

願你們都能聽到福音

讓耶穌成為生命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