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信子  

201647日星期四天氣:晴

當我疲憊的時候,咖啡裡不用加糖。

當我飢餓的時候,炒飯裡不必加蛋。

當我粉熱的時候,浴缸裡冷水滿滿。

當我愛睏的時候,直接睡在輪椅上。

當我想你的時候,甜夢裡掛著微笑。

當我贏球的時候,笑容像玫瑰燦爛。

當我失眠的時候,起身看歌劇魅影。

當我補眠的時候,才睡醒又懶洋洋。

當我想跑的時候,忘了我不能走路。

當我寂寞的時候,回憶快樂的時光。

當我孤獨的時候,徘徊孤單中堅強。

當我戀你的時候,讓夢恆久比天長。

當我輸球的時候,凝望黃昏的夕陽。

當我受氣的時候,吐在日落紅海灘。

當我揮拍的時候,可永遠不再倉桑。

當我念你的時候,記憶可不再遺忘。

當我相思的時候,讓我渴讓我瘋狂。

當我逛街的時候,心神不定闖紅燈。

當我著急的時候,沙拉脫當葵花油。

當我失戀的時候,白色砂糖當鹽巴。

當我約你的時候,搶著排隊買披薩。

當我想你的時候,悠然自在啃秋蟹。

當我出門的時候,每時每刻都閃亮。

當我開心的時候,田邊青蛙也嘓嘓。

當我找你的時候,我要對你說明白。

當我告白的時候,心中藏著一份愛。

當我摔下的時候,愛只能剰下無奈。

當錢包掉的時候,內心非常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