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愛3    

 2014年4月2星期三天氣:晴

 

雙腳無法動彈了,

 

我的雙手纖細卻有力,

 

輪椅後背能掛上一大袋物品,

 

推著輪椅可以走很遠的路。
我有一雙萬能的雙手,

 

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

 

不曾煩,

 

能炒出一盤盤色、香、味俱佳的豐盛菜餚,

 

輕輕鬆鬆為生活搞定、加把勁。

 

我的雙手經得起,

 

「洗碗精、妙管家」等各牌去污劑,

 

洗洗刷刷、勤搓洗抹布,三餐做,

 

從不喊累啊!每天工作完畢,

 

臉上掛著得意的笑容。

 

我喜歡、更珍惜這雙粗糙的雙手,

 

有了這有力的雙手,

 

讓我能成為一家人的好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