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憊人生

幾米7  

大家都說做人好累,

我也這麼覺得。

要戴上假髮、戴上面具、

戴上眼鏡、戴上笑容。

穿上內衣、穿上外衣、再穿上外套,

穿上內褲、穿上外褲、再系上皮帶,

穿上襪子、穿上鞋子、再綁上鞋帶,

天天都得如此,直到上天堂。  

萬人遊戲

幾米6  

我不是真的想踩著你的頭往上爬。

我也沒有辦法,

他踩我,我踩你,

踩來踩去大家也就習慣了。

真高興往上爬的人是我,

被踩的扁扁的人是你。

摘星星 

  幾米5  

摘不到的星星,

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

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

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我的。

我始終不明白,

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避風港

幾米4  

掉進蜘蛛人陷阱的那一刻,

我松了一口氣,開懷大笑。

我聽到自己的聲音說:

恭喜你--再也不用擔心害怕掉入,

另一個蜘蛛的陷阱裏!

奇妙的旅行

 

幾米3  

小鳥說要帶我去旅行,

抓著我的頭就飛走了。

我的身體在後面慌忙追趕,

起碼到環遊世界一圈才又接在一起。

我喘了一大口氣,

不知道這趟旅行算不算數。

這就叫幸福

幾米2  

連日的豪雨,

將森林裏高高的果樹都淹沒了。

鮮美的果子垂手可得,

小豬們興奮得喧鬧起來。

一邊玩水,一邊吃果果,

這樣的日子,

他們已經等了好久好久!

站在哪兒

幾米1  

疊羅漢時,

你喜歡在哪一個位置?

最上面的?會摔得很慘。

最下麵的?會被壓得很痛。

中間的?又似乎不夠刺激。

 疊羅漢時,

我總是後悔,

我選擇的任何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