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6  

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天氣:晴

輸球的滋味兒

早已消失無影無蹤。

相信今後的比賽,

我不會再緊張兮兮。
遠離了輸潮期真痛快呀!

比賽節奏嘛就是反反覆覆的

熱滾滾滾

想到醬乒乒乓乓

還是會膽戰心驚的啦!

但我會快快的靜下心,

面對任一場心苦的挑戰。
該往哪邊切落點該放哪邊
不必再猶豫。
用心乒乓就對了,

勝利是靠自己努力熬出來的啦!
什麼好作為,

都在於自己的奮鬥與韌性,

勝利,就在自己面前。

乒乒乓乓,

是我平日精神糧食的根本,

補足我天天開心的原動力。
非常感謝我的家人,

長久以來,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能夠面對與解決大小困難,
不畏縮ㄉ,

拼命ㄉ勇敢、努力,

往前衝衝衝….
為自己、也為最愛的家人,
走得更完美、更穩健,

更彩色繽紛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