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月30星期四天氣:晴

哈哈哈……

雖然我一個人在家過除夕夜,

除夕夜晚依然是精彩繽紛。

鞭炮聲打響了我的夢想,

迎接馬年的同時,

也要擁抱我心中的夢想。

昨晚提前和家人吃年夜飯嚕!

今年我自個兒訂的餐廳,

哈哈…到了之後,

才知道沒電梯耶!

只好由兒子抱我上二樓,

讓我留下特別溫馨的回憶

滿滿一桌美味佳餚,

細細地嚼,感覺好幸福。

除夕夜炮竹響連天,

想起蘭陵王劇中的火樹銀花,

哈哈哈……

一個人過的除夕夜呀!

像夢一樣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