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鳥兒1  

曲婉婷

我的歌聲裡

 


電視劇在線愛主題曲
作詞:曲婉婷
作曲:曲婉婷

沒有一點點防備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帶給我驚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在我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消失從我的世界裡沒有音訊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還記得我們曾經肩並肩一起走過那段繁華巷口
儘管你我是陌生人是過路人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
一個眼神一個心跳
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好像是

一場夢境命中注定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世界之大為何我們相遇
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彩色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