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瓷    

2014528星期三天氣:晴偶雨

常有朋友醬問我,

妳每天的睡眠很少,

又沒午睡的習慣,

精神還非常好,

到底吃了什麼補品呀!

哈哈我每天早上有做早餐的習慣,

從年輕不懂事、雙腳會走路的傻女孩,

一直維持到現在坐輪椅的我。

如果要說:我怎樣保有這麼好的體力呢?

那就是我愛上了乒乓。

五年多以前,初加入桌球隊時,

每星期只練球一次而已。

目前,一星期到球場練球四天,

風雨無阻,練完球回到家還得做家事喔!

就是喜歡乒乓這項運動,

也滿適和輪椅族的復健運動之一,

所以我才會一頭栽了,又那麼地堅持。

我明白,乒乓對身體的健康有益,

因此,一有空就去球場練球。

坐輪椅打桌球,是非常陽光的好事兒,

也是非常快樂的復健運動。

並相信自己,

再打個二十來年都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