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1  泰國2    

2014年8月3星期日天氣:晴

對於習慣夜晚敲鍵的我,

昨晚十點鐘上床躺平,好不習慣的啦!

早上七點鐘,

輕輕推開窗門邊薄薄白紗窗簾,

千里迢迢飛來的艷陽,海邊的天空,

好美好美,

像一盤盤誘人的紅毛丹、山竹,

芭達雅海邊的景色,果然美麗,

飯店的游泳池超級贊喔!

下樓用早餐,我的早餐簡單的很,

二片白吐司,一個荷包蛋,

一杯熱紅茶,醬就足夠嚕!

早餐過後,就在這家飯店四處閒逛,

靈機一動,找一位朋友幫忙,

推著輪椅,逛逛芭達雅海邊,

欣賞椰子樹、海浪與沙灘,

馬路邊小攤有賣泳衣、奶茶、

椰子水、多樣水果等等

好想好想躺在海灘椅,

玩海上活動的啦!

上午頂著大太陽,逛了一大圈,

看到的就是酒店、按摩店、

色情場所林立,

總說一句,芭達雅是外國人、

也是男人的溫柔鄉。

下午一點鐘,

大夥兒搭復康到比賽場地練球,

wow大馬路上有泰國野機車、私人轎車,

嘟嘟車、摩托車、公車、

五顏六色的計程車等等,

橫衝直撞的讓人驚心膽跳的啦!

不見紅綠燈喔!

四十分鐘左右抵達比賽場地,

一眼望去,場地寬暢,可是,

不知為何?

冷氣口吹出來的風超大ㄋㄟ,

哈哈只好將就將就嚕!

四點鐘練球結束,回飯店享用晚餐。

我的營養晚餐還是壽司五個、果汁一杯,

今晚多嘗了一樣泰式米粉湯,

哇!太鹹嚕!

飯後水果,我最愛的紅毛丹、

酸酸甜甜的山竹,

低著頭盡情的大快朵頣,

快樂享受酸甜的香味!

晚餐過後,

朋友們都去享受泰式按摩囉!

而我不喜歡泰式按摩的方式,

所以就想辦法找人幫忙陪我去逛街,

哈哈有一位泰國大學生MAN會說國語,

剛好他來參加大會志工的任務,

還找了他的學弟一起逛逛附近的大賣場。

處處有大大的障礙,所以我只選擇逛一樓,

買好了泰國海苔、土產一哥~大哥花生豆,

魷魚片、香蕉乾、椰子糖、

榴槤糖、小象吊飾。

九點多鐘回到飯店,跟MAN道聲晚安,

自己抱著一大包土產,

搭電梯回到房間嚕!

唉呀呀呀呀

又是要渡過冷莫的夜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