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87  

2014年8月5星期二天氣:晴

滴答!滴答!時間分分秒秒過去嚕!

昨晚,是一個星斗寥落的夜,

喝不到香氣順口的烏龍茶韻,

哈哈哈聲聲長嘆的啦!

上午匆匆享用營養早餐過後,

在飯店大門外候車,準備去比賽場地,

參加團體賽啦!

九點左右抵達體育館。

哈哈…我的對手很強的韓國隊,

而我的外配搭當是澳洲的選手,

她的教練交代我說:

所有對方打來的球,

都由我一人不客氣的回擊,

哈哈哈…怎麼比啦!比經驗吧!

當然又是一場敗戰嚕!預期中。

走出體育館,等車準備回飯店的閒空,

抬頭仰望熱轟轟的九個太陽,

彷彿看到太陽王子張嘴笑我ㄋㄟ,

那種漁夫望著甕中之鱉的笑啊!

哈哈哈…晚餐拼命吃山竹與紅毛丹。

愛就如一盤酸甜的山竹與紅毛丹,

給一個肌腸嚕嚕的旅人之維他命,

滿盤的紅毛丹與酸酸甜甜的山竹,

暫時裹住排解離鄉背井的寂寞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