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林2  

2014910星期三天氣:晴

這首歌的歌詞雖然簡短,

卻能打動很多人喔!

這就是歌詞中,

傳達人性的善良,

默默付出的魅力。

歌詞中第一句:

「甘心情願 奉獻每個今天」,

不用懷疑的啦!

現實社會上真的有這樣的好人喔!

我們台中市脊髓損傷這個社團,

有好幾百位會員,

裏面很多讓人傷心流淚,

捶胸頓足和讓人聽了會扼腕的故事,
雖然有困難有悲哀,

總是勇敢、堅強渡過了好多個四季。

9月28在草悟廣場主舞台,

有一個公益活動「鼓」動生命的能量,

希望透過本次的活動,

大家可以用心看懂,

並了解脊髓損傷患者的人生。

讓愛傳出去,

給一些需要幫助與鼓勵的人,

快樂活下去的希望。
也請相信,
實實在在發生在你我身旁的故事,

我想你妳也會和我一樣,

被感動到不知如何是好啊!

【愛在碧海藍天】

作詞:洪予彤 作曲:洪予彤 

甘心情願 奉獻每個今天
美好的未來 不是說說就能實現
華麗的外衣 也要有心 才能光輝
和你一起 祈禱 有更好的明天
*
大雨之後 總有蔚藍晴空
愛是一個圓 包容所有錯與對
*
心沒有牽絆 所有悲喜 煙消雲散
願平凡如我 能給你 我的所有
**
愛在碧海藍天 我們心手相連
不管路多險 迎著風 大步往前
**
愛在碧海藍天 朝陽下有誓言
有一樣的念 路多遠 都不會改變
*
我們一直走下去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