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12    

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天氣:晴

幾十年前的一句狠話:

我有我的需要…

瞬間就拉開了彼此的距離,

斷絕了、牽手的關係,

當年,無情地棄子拋妻,

早已相看無言..更沒啥感覺了。

這樣的關係,

還叫我去醫院探望,不是超尷尬的嗎?

不曉得要我怎麼說,你們才懂啊!

我的心受了嚴重的傷害,

兇手就是現在躺在病床上那個人,

我受了重傷的心,

你們卻仍舊要我對他念念不忘嗎?

這樣的心痛,此刻的心情,

並不是你們倆兄妹,

所能體會所能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