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日黑石尾巴歡喜豬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天氣:晴

我家的大人都很忙喔!

 你妳沒開口、我也沒問,

 雖然什麼話都沒說,

我也能體會出來,

大家都累壞了啦!

 我的心情,

也只能吐露在紅海灘上,

 在海灘上敲下落落長的感觸。

 本來嘛!

就不能要求別人的作法,

跟自己的想法一樣啊!

你們倆兄妹,

在他破病這段時間,

可以好好照顧他,

我的心無法,

做一個假裝,

慈悲為懷的善者。

每一次你們從醫院回來,

我不時都有關心他的病情嗎?

會關心其病情的發展,

就是無法再用心去探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