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日歡喜豬  

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天氣:晴

淡淡的無奈流過我心頭,

今晚假裝對你的關懷,

仍然還在我心裡…

冷冷的黑夜、冷冷的心情。

冷風颼颼掠過耳邊,

更冷了我的心。

病房內藥味兒濃濃的空氣,

摻雜著無言的嘆息。

你愧疚的哭泣與萬分的歉意,

很難能溶解我已凍得僵了的心。

後天星期日你準備搭機,

回你的故鄉之前,

來病房看看你,

我的心糾結成一團,

說不出口的安慰…

連嘆口氣兒…

也只能緘默地吞嚥內心的悲,

在心頭上釀成更沉重的無奈。

我內心的悲痛…

是因為當年你的自私所造成的,

在我面前,

你也只說了一句:對不起?

十多年的婚姻,

今晚,祇有一句「對不起」?

我不會因你即將離去,

心中就會好過一點點。

最後,

我還是擠出一抹笑容,

今晚能來探訪你,

就是已經不在乎,

當年你的殘忍。

誠心祝福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