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珠9  

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天氣:晴

 

小聲說說我的遺願:

 現在談死好像還太早喔!

 哈哈…別想有什麼不吉利的啦!

 因為,近月來看到意外事不斷,

 有朋友根本來不及交代,

 就糊裡糊塗的…

 所以想想自己囉!

 也不知道何時會蒙主寵召,

 現在就先想好說一說。

 如果到了我此生最後一瞬間,

 如果我是臥病在病床上,

就別給我插管急救啦!

減少多餘的麻煩事。

要請牧師帶著上帝的愛來到我床前,

為我與最愛的家人祝福禱告,

我的孫女們如果無法參與,

我會用心靈與她們道別,

也不必匆匆趕來看我最後一面。

我的頭髮要整齊,化妝美美的唷!

要以純真、善良的容顏,

留給最愛的家人們美好的回憶。

安息禮拜的佈置,簡單就夠了,

不要花圈輓聯,

請教會牧師帶領教會裡弟兄姊妹們,

以詩歌禱告讀經簡單的儀式進行。

重要的是:

不必通知其他任何人,

自己家人知道就好。

我的骨灰就安放在台中骨灰塔。

既然說骨灰,就是火葬

我真想說的遺願:

就是請強哥戒菸啦!

當然更希望我最愛的家人,

也上禮拜堂,唱詩歌、聽福音,

讓主耶穌成為你們生命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