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6  

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氣:晴

《煩心…心煩…》

惱人的秋天走遠嚕!

寒冬的腳步早來了!

老天爺時時刻刻、

月月年年不含糊的啦!

心窩裡的相思仍牽著黏貼著…

怎麼了呢?

眉頭上的條紋橫豎交叉著…

那年寒冬在太武山頂裹著…記著否?

哈哈…羊年好像好運沒來過。

最愛玫瑰與梨皮,

還有藏在五斗櫃裡的小黑豬兒,

閒閒…數一數,

抽空…舞一舞,

愛石如癡究竟為何?

黑夜裡的月姐星兒,

躲在哪兒笑著我?

好像明白我心裡煩唷!

超愛笑的我何來心上愁呢?

窗口探頭屋外望…

魚肚白的天色,

似我的熱情…慢慢流露,

初陽照透我心窩裡的新愁…

哈哈哈…何以解憂

唯有頑石悠悠潤我心,

但…那愁苦的相思熔不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