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8  

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氣:晴

好久好久未曾好睡,

今晚也是睡不著啊!

來逛逛日落時的紅海灘吧!

反正連醫生都說:習慣就好。

認識一位家裡種咖啡豆的青年,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沉默寡言,

跟他聊一會兒,聽他說:有憂鬱症,

天啊!醬怎能把好咖啡推廣出去呢?

哈哈…我跟他買了一磅試喝唄。

認識一位自稱自己是收藏家,

看上一支壽山石茶壺,

原本交易不成,開價太高了,

過完年初五之後,他主動降價,

三千元成交。哈哈…收到貨品時,

發現有二個地方有損壞,跟他說:

好可惜呀!不完美的啦!

壺蓋有小小缺口,壺口也是。

沒想到他了解之後,盡然不理會ㄋㄟ!

哈哈哈…看他的相貌應該不會醬的啦!

我終於懂了啦!不可以貌取人的啦!

哇!很酷喔!給他鼓掌。

哈哈哈…很不可思議的事喔!

有一位當年在我的托兒所上課的小朋友,

九二一之後因我的托兒所慘遭震毀,

所以沒能再繼續經營。

我們有二十多年沒見面,

想不到,在fb上找到他,

他馬上過來探望。

他這份心讓我感動不已啊!

聊了將近三個小時,哈哈…他還是:

天真、善良、親切、有禮貌的好孩子。

很開心與醬的好孩子一起喝下午茶,

共度美好的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