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盤9  

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天氣:晴

我的心願真的很簡單喔,

只要有一次會長盃桌球比賽得冠軍,

一次會長盃,和一次全運會比賽,

是我小小的一個期望與等待,

醬子就夠我過一生美麗與豐收的春夏秋冬。

有希望的日子,

我會緊緊把握住,

哪怕是短短的數年,

好讓生活被等待裹得滿滿滿,

這是我的生活裡重要的大事之一。

有了一個快樂的心靈寄託,

讓我得以阻隔寂寞與孤獨,

雖然坐輪椅,

也仍然可通行水深火熱的環境。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願望,

卻鼓勵我隨時都可以找空檔揮揮拍,

可以隨時拿著球拍運動流汗,

讓我常常被隊友修理的牙癢癢的。

雖然沒有我過去的戀情那樣的浪漫,

那樣的讓人心情盪漾,

我也興奮。

每天忙於廚房及其他家事,

不停的忙碌,

卻是我對家的奉獻與內心的喜樂,

生活在輕輕鬆鬆,快快樂樂,

充滿親情的日子。

我喜歡,也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