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朵  

201674日星期一天氣:雨

一大早大雨傾盆下個不停,

無奈啊!例行練球還是照常。

今天練球的人少之又少,唉!

真難管啊!練球重點放在練習發球,

教練說比賽時發球很重要的,

不能小看它,球若發得好

多多少少可以給對手一點兒顏色,

也給自己一點兒基本分。

所以今天就給它一直練發球啦,

發下旋、右側旋、左側旋

練了整整三個鐘頭,

手腕的關節處真的好像快要分解了,

唉!忍耐再忍耐吧!為了得榮耀啊!

聽了一整天春雨的淅瀝,

感到有點落寞,

想著那已被遺忘的時光,

在遙遠的地方,

也有著多霧多雨多愁多淚的往事,

唉!如今學乖了耶!

不再堅持、不再滋長、不再珍惜、

不再懷念、不再相見。

就讓那甜蜜往事隨風飄散,

隨雨退色,隨心情走

出我的生命。

唉呀呀!人生很苦的啦!

天父,

我明白你對我的生命有個偉大計畫,

讓我有信心

來施展祢所賜給我的才華與天賦。

我感謝祢在我生命中

賜下美好的兒女與孫女,

這是我閃耀生輝的時刻,

是我實現生命意義的時刻,

更是我成為祢渴望樣式的時刻。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