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呀20  

201677日星期四天氣:晴

今天整天都在練球,心情有點累耶!

常自問:練球要練到問心無愧的累?

除了用心用腦好好認真地練基本功,

練球就不能只顧著自己爽就可以了?

妳若真正的想要給它老樹開花來着,

就不在乎天天枯燥無味的練習開球,

頭上若真想要戴上金光閃閃的皇冠,

就不能怕壓力大肩膀僵硬手腕痠痛,

練球的心情要用真心苦心別用妄心,

懂得要如何調整自己的缺點緊張心,

比賽想要得冠軍長顆粒三寶要熟練,

擋、磕、拱結合練習將水平拉高後,

就能突破長顆粒的瓶頸將得心應手,

練到最後得到冠軍才是問心無愧啊!

請問!

金牌來時正是何時?

人半昏時,

心已死時!

問心無愧時!

天父上帝,

請祢幫助我去期待最後的號角聲響,

無論我今天面對的處境如何,

讓我知道,

我可以滿有信心地大膽回應祢,

因為我已得著祢的恩典。

謝謝祢為我開啟機會之門!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