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豬兒1.jpg

2018216日星期五天氣:晴

新年到!新年好!

金狗土狗來進寶!

在紅海灘上

預祝格友們新年如意!

金狗年行大運!

大家都說出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我也隨興依樣畫葫蘆嚕!

我有好多好多新年新希望,

就如國慶煙火般的燦爛。

1求耶和華賜給我健康的身體,

求耶和華不變的愛引導我,

求祂的信實始終帶領我。

2願自己時時刻刻,天天開心,

都能無愧於心,

3快樂的生活,有機會幫助別人。

希望自己的球技突飛猛進,

正手能切、能拉、能攻。反手能擋、磕、拱

4還是努力賺外快,不亂花錢。

5保持樂觀進取、獨立、成熟的態度。

6希望能交到值得我付出心力的好朋友。

7願球場裡的每一位朋友,保持快樂打球的精神。

8希望能提升孫女們的學習的方法,

明白並能體會〜視、聽、動的功用,

讓其均衡發展,不要有過度的要求,

適度的作業時間,

注重並加強其不明白的部份。

9最後也想得到美麗的愛情唷!

絕不是衰桃花的桃花運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