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豬  

2013年9月13星期五天氣:晴

 世上最美、最幸福、最喜悅的祝福..

 就在今夜。

 在寬敞的客餐廳裡,

 阿默蛋糕上蠟燭點亮了,

 生日快樂歌、家人齊唱,

 一遍再一遍…

 尤其當閉上眼睛,

 映著燭光許下心願時,

 喜悅之情筆墨難形容。

 又當睜開眼睛那一霎,

 哇!此刻,

 全世界我最幸福的啦!

 這一生最幸福的感覺,

 就是擁有家人的真愛,

 生活中每天開門七件事,

 家人都陪伴我同甘苦,

 非常感謝家人陪我共患難。

 感謝主耶穌!

 讓我身心都健康!

 讓我天天喜樂如意!

 

 

生日快樂2   生日快樂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