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  

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天氣:晴

乒乓比賽的時候,

緊張依舊,做別人眼裡的…

練球一條龍,比賽一條蟲。

哈哈…

縱然失敗…屢屢失敗…

不管輸贏,

我也要乒乒乓乓快樂年年。

輸或贏,相比無言…

乒乓在我生活上的分分秒秒,

提醒著我。

記得永不放棄的夢想。

也許有一天,有一次比賽,

在高手滿場的比賽場地裡,

比賽球桌上,

我的心仍然為夢想快樂乒乓。

就算我又輸了,

依然快樂微笑的…乒乒乓乓。

勤奮、努力、用心的練球,

在我坐輪椅的甘苦歲月裡,

在我忙柴米油鹽醬醋茶裡,

用盡全力,拼命練球,

絕不輕言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