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1  

2013年10月12星期六天氣:晴

上午有彰師的同學來桌球室作錄音訪談。

她問到,我為何想練球?

練球對我有啥好處?

我直接的反應就說:想要讓身體更健康啊!

還有就是藉著打球認識其它會員朋友,

也因著有共同的興趣,

進而可以分享生活上更多有趣的事兒。

打球可以讓心情完全放鬆,

快樂的打球就是我的最愛。

打球的時候還可以讓我練習到「專心」,

遇上比賽時,必須先靜下心,好好思考,

妳要想想,經過幾次來回接發球之後,

接下來的關鍵一球該如何取勝?

比賽最忌急躁的情緒,

就是要穩定的啦!

總說一句:

打球抱著學習的心態,

流汗健身為第一,

千萬別讓身體受傷嚕!

專心練球,

可以讓自己的思維能力更靈活更豐富,

身體更健康!心情更快樂!

我相信大家也會有很多不一樣的心情感受,

傾訴吧!讓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