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蓮華    

20131221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的心情……

像一陣陣冷風,擾亂我的髮絲,

有點點亂亂地…..

無法如願參加在崇德玉市,

舉辦的好想玉見你,東玉饗宴,

心中感到有些遺憾。

回想從前…..從前….

有機會逛玉石市場時,

用微薄的收入添購好石頭,

常常被朋友笑我是瘋子。

但是,

透過雅石,我得到快樂無數,

這種精神上的喜悅之情,

醬特殊感覺是無法言語的啦!

夜深人靜時,

摸著愛石、寶貝南田,

不言不語的南田,

讓我遠離,心之所苦,

南田的美麗圖案,

俏麗、真實、情韻完美,

南田、南田,讓我滿心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時的紅海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